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觀后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觀后感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觀后感

  每一次打開電視,我的心思總是花費在喜羊羊與灰太狼這個動畫片里。

  裡面愚蠢又怕老婆的灰太狼總是被機智勇敢的羊羊們捉弄,但是灰太狼堅持不懈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。裡面灰太狼的兒子小灰灰,很喜歡和小羊做朋友,灰太狼就靠小灰灰混進羊村,不過羊羊們也應付了種種困難。裡面的紅太狼,最喜歡打灰太狼,最喜歡用的武器是平底鍋 。

  灰太狼壞事做盡, 比如有一次,灰太狼使用爆炸紙做武器,用它來炸小肥羊,第一次他把爆炸紙折成紙飛機往羊村飛,結果不料,有一股風把爆炸紙吹回來了,灰太狼被炸飛了。第二次,灰太狼把爆炸紙做成一些小玩具,不料,美羊羊買了這些玩具,美羊羊被炸暈了,灰太狼急忙把小肥羊抱回家,喜羊羊們出來,一看就看到了玩具車,懶羊羊急忙跑上去,拿了一個玩具,結果被炸的頭髮都豎起來了,喜羊羊推測是灰太狼抓去了,於是喜羊羊想了一個好辦法,就是用灰太狼的爆炸紙來對付他,灰太狼急忙趕回家,美羊羊哭着要回家,灰太狼沒辦法,看見前面有一個箱子,他把美羊羊放進去了,過了一會兒,天上掉下了無數張爆炸紙,灰太狼認為下雪了,他左三右閃,看見前面有一個樹洞,他躲進了樹洞,喜羊羊們拿着彈弓把爆炸紙射進了樹洞里,灰太狼被炸得,跑出了樹洞,他急忙把裝在箱子里的美羊羊拿了出來,自己躲進了箱子里,喜羊羊連忙把美羊羊解救了出來,羊羊們把箱子弄了一個洞,把爆炸紙丟進了那個箱子里,灰太狼在箱子里被炸得只喊不要,有人敲了狼堡的門,紅太狼一看,原來是一個箱子,他打開箱子一看,灰太狼被爆炸紙衝上了天空。

  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這個動畫片照亮了我的童年! 

您正在瀏覽: 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觀后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