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《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》觀后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》觀后感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歡迎教師投稿

  《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》觀后感

  在寒假裡,我看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這部電影。

  這個故事主要講的是對付虎太歲的故事。為了討好老婆紅太狼,灰太狼誓言抓羊,卻總是無功而返。新年快到了,羊狼之戰絲毫沒有停止的跡象。就在這時,草原神秘來客——虎威太歲空降而至,虎爪一揮,強悍的機械兵全體出動,將動物們的家園夷為平地,瞬間改建成遊樂場。美羊羊和懶羊羊被迫裝成米老鼠和唐老鴨在遊樂園門口招呼客人;沸羊羊變成煤礦工;驕橫、懶惰的紅太狼居然在公共廁所買紙巾;幼小可愛的小灰灰也不能倖免……喜羊羊和灰太狼被迫聯手對抗他們共同的敵人——虎威太歲及壁虎軍師等。灰太狼還請來了七大惡狼做幫手,慢羊羊也發明外形與普通母雞一樣的機械母雞,獵豹打手、小暴龍、虎威機械人等新角色也粉墨登場,極其搞笑。 

  作為綠色能源,青青草原不斷遭到破壞。為了拯救族群,為了共同的家園,喜羊羊、灰太狼“拋棄前嫌”,化敵為“友”,變身阿拉伯王子,共赴神秘國度,尋找傳說中的神奇力量。 他們被鐵鏈綁在了一起,走過了漫漫無際的沙漠,終於找到了村長所說的圖騰。

  為了拯救青青草原,大家齊心協力,共同抵抗 ̄終於打敗了他們。

歡迎教師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《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》觀后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