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向你介紹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向你介紹我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上課時,教室里傳來“嘭”的一聲響,正在批改作業的老師喊道:“是誰?站起來!”第二排的一位戴眼鏡的小男孩,滿臉通紅地慢慢直起了身子。 

  你一定不知道,那就是我! 

  我雖然年齡不大,但有一副拿不掉的眼鏡,它整天壓在我的鼻子上,把我的小鼻子都給壓扁了。在眼鏡片下,有一雙機靈的小眼睛。差點忘記介紹我的名字,我叫李鎮汛,今年八歲,愛看電視、愛看書,還喜歡玩電腦。 

  我就是在玩的時候,也注意學習。那次,我到姥姥家去玩,那裡的知了猴很多,我居然捉了四百多個,就在捉知了猴時,外公給我講了“螳螂捕蟬,黃雀在後”的故事。 

  我的脾氣有點古怪,那次和小夥伴玩捉迷藏,我找了半天也找不到他們,生氣了,你們藏去吧,我回家! 

  我愛好運動,那次學游泳時,我開始很怕水,後來膽子越來越大,終於掌握了好幾種游泳姿勢。 

  我有很多理想,暫時還沒有確定將來幹什麼。你想和我交朋友嗎?

您正在瀏覽: 向你介紹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向你介紹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