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看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喜歡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動畫片,因為這個動畫片里的人物非常搞笑而故事又非常經典,所以吸引了我。

  每當,我看這個動畫片的時候,就樂的合不攏嘴,那滑稽搞笑的故事和充滿智慧的羊羊們讓幼小的我懂得了很多道理。喜羊羊教會了我怎樣助人為樂,暖羊羊教會了我怎樣做個善良,溫和的人,慢羊羊教會了我要勤動腦,勤思考做個知識淵博的人等。我喜歡羊羊們那聰明伶俐,堅持不懈的精神。而灰太狼和紅太郎不求上進,專門想壞主意要抓羊羊們,最終還是被羊羊們打敗了。從這部動畫片中我體會到了做什麼事情都要做好準備,腳踏實地,充分發揮自己的長處,不斷進取才能離成功越來越近,因此,我要把這種精神用到生活和學習上。

  只要我一有空,我就會看這部動畫片。希望我從中學到更多,我相信有羊羊們陪伴的童年一定非常有意思。

  (指導老師:徐向珍)

  南通掘港雙語小學二年級:飛洋過海

您正在瀏覽: 看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