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介紹一本好書《二米哈皮日記①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介紹一本好書《二米哈皮日記①》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介紹一本好書《二米哈皮日記①》 標籤:介紹一本好書作文 介紹一本書作文 讀一本好書作文 一本好書作文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 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女孩,在暑假裡,我讀了許多許多的書,有《公主與妖魔》、《公主與柯迪》、《小公主》、《二米哈皮日記①》、《二米哈皮日記②》……。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的就是《二米哈皮日記①》。

  《二米哈皮日記①》作者是米吉卡,這本書以日記的格式寫出了在競選班長時只獲得3票的普通孩子——二米,不愛吃學校午餐里的胡蘿蔔絲,怎麼辦?裝在口袋裡帶回家。圖畫課上,不喜歡跟別人畫一樣的畫,就在胳膊上畫一連串假手錶……這些事都讓一個叫二米的小孩兒記在了日記里。

  我最感興趣的一篇是《特別的寵物》。這一篇講的是:班上的同學家裡大多養了寵物,二米也很想養一隻寵物,她想了想,就用線串了一個四眼紐扣,並給它取名叫“么么”。有一天,二米帶着么么去公園散步,正好碰着 白 太太, 白 太太說:“二米,你的寵物真特別呀。"回到家,媽媽看見了,不禁捧腹大笑,說:“二米,這就是你的寵物,可它只是一個四眼紐扣啊!”。沒想到二米的寵物竟然是一個四眼紐扣,真有意思。

  哥德說:“讀一本好書,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。”我 從快點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,希望你們也像我一樣熱愛讀書,喜歡《二米哈皮日記》。

  輔導老師:楊蓮姝子

  Q Q:20 82 34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介紹一本好書《二米哈皮日記①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介紹一本好書《二米哈皮日記①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