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紅蜻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蜻蜓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紅蜻蜓 

  - --董睿康 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,爸爸帶我去“萊頓風情”玩。到了目的地,爸爸在綠油油的草坪上發現並捉住了一隻可愛的紅蜻蜓!我心裡樂開了花。我仔細端詳起這隻紅蜻蜓,它有一對細而短的觸角,不仔細看還發現不了呢!它的眼睛像兩個圓圓的玻璃球,嘴巴大大的,身子長長的,長有六隻細絲樣的腳,還有兩對透明的翅膀!我可喜歡它了! 

  我想把它帶回家的時候,爸爸說:“孩子,蜻蜓是幫農民伯伯捉害蟲的,不能帶回家,待會放掉它!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又看看手中的那隻可愛的紅蜻蜓,依依不捨地把它放了!看着蜻蜓越飛越遠,我內心默默地祈禱:紅蜻蜓,你快快去消滅害蟲,保護莊稼吧!

  2009年11月9日

您正在瀏覽: 紅蜻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蜻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