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生命的意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的意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生命的意義

劉炳會

生命,是每個人都擁有的,它單單屬於自已一個人,我們必須善待生命,對自己的人生負責。

有一次,我放學回家,看見一根柳枝插在地里,以為那是弟弟的“傑作”,便順手拔了出來,扔在地上,便回到屋裡去了。晚上,爸爸一回家就發起了脾氣,說:“我種的柳枝呢?怎麼沒了,誰拿走的?”我只好撿起柳枝,硬着頭皮交到了爸爸手裡。爸爸沒理我,拿着柳枝來到院子里,又重新種回原來的地方。

幾年過去了,那枝柳條經歷了無數風風雨雨,最終成了我家的一道風景,它長成了小花小草旁邊的參天大樹。一天,我們全家坐在樹下吃飯,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生命,是每個人都擁有的,就像這枝柳條,它有頑強的生命力,所以它能這樣頑強不屈地生長。”

我們應該好好地珍惜生命,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,我們要讓自己活得光彩有力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陳老師的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的意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