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柳樹和月亮姐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柳樹和月亮姐姐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課清秀挺拔的小柳樹,我住在小區的花園裡,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我就把一天的見聞講述給月亮姐姐聽,今天我給月亮姐姐講的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。

  今天早上晨練的時候,一位老爺爺把一隻腳蹬在我幼嫩的樹杈上,雙手叉腰,一下一下用力壓腿。我被蹬的晃來晃去,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,疼得我心裡直喊:“別壓啦!別壓啦!再壓我就折斷了。”這時候,我的好朋友王小軍跑步路過,他看到我痛苦的樣子連忙跑到老爺爺面前,對他說:“老爺爺您好,請您別蹬小樹了,您看他疼的,再蹬小樹就折斷了。”老爺爺聽了,臉一紅,趕忙把腳放下來,不好意思的說:“謝謝你的提醒,我換個地方去鍛煉。”王小軍聽了老爺爺的話,高興地走了。我看着王小軍的背影,擺動了一下身子,心裡默默的感謝:“真是一個可愛的好孩子。”

  我的故事講完了,月亮姐姐微笑着說:“你也應該向王小軍學習,把愛傳送給每一個人。”我輕輕地點點頭。夜深了,我和月亮姐姐一起進入了夢想┄┄

  點評:

  小作者用擬人的語言,描述了小柳樹的經歷,手法獨特,構思巧妙。同時,利用講故事的形式告訴人們要愛惜花草樹木,保護我們的環境,雖然話語質樸,但寓意深刻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柳樹和月亮姐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柳樹和月亮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