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捉小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小魚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,我懷着火熱的心情,要去捉小魚了。

  我拿着魚竿,但只是備用的。提着一罐清水,來到水邊,我挽起褲腳,“撲通”一聲跳入水中,剛才還火熱的感覺現在似乎一下子到了南極,舒服極了!我張開鋒利的“雙爪”,眼睛快速地搜查着,不放過池中每一個角落。遠方的雪山裡的積雪融化了,帶着成群的魚兒,涌到了這裡。

  為了打破“手抓魚”這不可能的事實,我瞄準了一條金魚,悄無聲息地走過去。當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那條魚的時候,口水已經像瀑布般流出來了。我悄悄地靠近它,突然一躍而起,像老虎一樣撲了過去。水花飛濺,濺到了我的身上,它還是靈活地逃走了。這一回我可慘了,不僅撲了個空,還弄得滿身都是水,心裏面涼涼的。

  我沒有放棄,卷了卷衣服,水流嘩嘩地流了下來。我換了目標,看起來似乎是個年老體弱者。我冷笑一聲,心裡盤算着怎樣處置它。

  我像007一樣,慢慢地靠近目標,我又一躍而起,池面泛起了層層漣漪。它似乎還沒有反應過來,就被我生擒活捉了。我冷笑一聲,想着:哈哈,一切皆有可能!剛想到這,這條老鯰魚卻逃走了!我“撲哧”一聲笑了起來。

  那次,我雖然一條小魚都沒有抓到,但是我卻明白了一個道理:做任何事都不要耍小聰明,但是要先動腦筋想一想的!

您正在瀏覽: 捉小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小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