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不講衛生的小豬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講衛生的小豬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不講衛生的小豬 

  在森林裡,住着一隻小豬,小豬很不講衛生,所以大家都不跟它玩。 

  一天,小豬出去辦事,出門的時候,手裡拎着一袋垃圾。當小豬走到家門口時,四處望了望,心想:把垃圾扔在家門口?不錯。說著,它就把垃圾扔在了家門口,去辦事了。小猴來扔垃圾,經過小豬家,看見那裡有一袋垃圾,心想:這一定是扔垃圾的地方,我就把垃圾扔在這吧。於是,小猴就把垃圾扔在了小豬家門前。小熊也來扔垃圾,經過了小豬家,看見那裡有兩袋垃圾,心想:這裡有個垃圾站?我怎麼不知道?我得告訴大家,小熊找了一塊木板,在上面寫了“垃圾站”這三個字,然後,就把垃圾扔在了小豬家門前。扔垃圾的人越來越多,誰經過小豬家,都看見了那塊木板上的字,所以,小豬門前的垃圾堆的像小山包。 

  小豬辦完事後,走向回家的路上,它走到家門口時,傻眼了。從此小豬在也不敢按亂扔垃圾了。 

  指導老師:陳莉 

  鎮江實驗學校 

  二(8)班

您正在瀏覽: 不講衛生的小豬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講衛生的小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