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搞衛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搞衛生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搞衛生

  這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,我和爸爸、弟弟去了廣場上玩。今天真是個好日子,廣場上熱鬧極了。精彩的表演贏得了觀眾的掌聲。可是,表演結束了,地上卻丟了一地的垃圾。有廣告宣傳紙、礦泉水瓶、香蕉皮、紙團、吃剩的蘋果……這時,爸爸、我和弟弟看到了,心想:快樂周末,健康生活,但是,生活在垃圾城市裡一點兒也不健康!這時,我彷彿聽見垃圾在說:“不要忘了帶上我們!”我們連忙去拿垃圾鏟和掃把掃地,我們分工合作,我掃這一塊地,爸爸掃那一塊地,表弟掃另一塊地。不一會兒,我們就把廣場打掃得乾乾淨淨的了。雖然今天沒玩多久,但是我依然很開心,因為我們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。

  執信小學二(2)班徐鈺平

  指導老師:廖海燕 范愷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搞衛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搞衛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