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幫爸爸講衛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幫爸爸講衛生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爸爸有一個壞習慣,那就是亂扔垃圾,媽媽給他說了好多次了,可爸爸就是改不了,媽媽這樣太辛苦了。於是我下決心一定要改掉爸爸的這個壞習慣。

  爸爸雖然是一名教師,可每天都是媽媽幫他把書桌整理的乾乾淨淨、整整齊齊的。於是,我眼珠一轉有了一個好主意,我抓了一把瓜子,一邊吃一邊笑還一邊不停的把瓜子皮胡亂的扔到爸爸的書桌上,爸爸回來了,見了非常生氣,大聲問我“是誰做的?!”,我笑着說:“是我做的,我都是跟爸爸學的,爸爸不講衛生,我也不講”,“啊……,我錯了”。爸爸雙手一排腦袋。爸爸認錯了,從今以後我就當起了爸爸小檢察官,爸爸再也不亂扔垃圾了。我幫爸爸改掉了壞習慣,我可高興啦!

  河北省清河縣第三小學二年級四班  牛小今

您正在瀏覽: 我幫爸爸講衛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幫爸爸講衛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