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,每個人都希望長大后能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.

   比如我的同桌她想當一名老師,為祖國培養未來的花朵.而我卻想當一名醫生.為什麼我想當一名醫生呢?因為我在電視里看到過許多被病痛折磨.有病卻沒錢治療,只好眼睜睜的看着自己的親人離去.每次看到這種場面,我都會很傷心,所以我立志要當一名醫生,為他們解除痛苦.

   我聽大人說,當醫生不僅要有非常專業的知識水平,還要細心觀察每一個病人,要懂得心理學,掌握病人的心理.為了自己的理想,我一定努力學習,掌握好各科知識.雖然我現在還有許多的缺點,但我一定會逐漸把它們改掉,希望老師和同學們幫助我並督促我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