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動物運動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運動會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開始了,小動物們積極報名參與,裁判員是大象伯伯,啦啦隊隊長梅花鹿也帶着小動物們的家人來為它們吶喊助威了。

  比賽開始了,第一項是100米短跑比賽,參賽者有:小兔、小馬、烏龜和奇奇、聰聰兩隻小狗。隨着裁判員大象伯伯一聲令下,小動物們就像離了玄的箭一樣跑出去。啦啦隊也撕聲竭力地為選手們加油,它們揮動着旗幟,高喊着加油,讓選手們更加有信心了。突然,小兔和小狗聰聰同時第一個衝過終點線,緊接着小狗奇奇和小馬也到了終點,而最慢的小烏龜慢悠悠地爬了好久才爬過終點線。

  第二項是立定跳遠,參加選手有:小羊、小猴、小象、小貓。大家站成一列一個一個地跳,然後做好標記,最後看誰跳的遠誰就是第一名,最先跳的是小猴,他身子輕輕一躍,跳了很遠,觀眾席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,為小猴的好成績祝賀。第二個是小象,雖然小象身體有些笨重,不過還是鼓起勇氣使勁跳了出去。這時小貓和小羊也摩拳擦掌,躍躍欲試,它們心想:我一定要贏,取得好成績為家族爭光添彩。結果它們也跳的不錯。

  結束后,森林大王獅子宣佈道:100米短跑小兔和小狗奇奇並列第一,跳遠比賽小猴第一!並且為他們頒發了獎盃。大家都跑去祝賀他們,可熱鬧了!

  二年級:13453256449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運動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