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班隊活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班隊活動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盼望的星期四終於到來了。四個主持人昂首挺胸、風度翩翩的走上講台念了一句開頭詞,接着陳老師就宣布比賽規則。 

  第一個上台的是魯匯文。別年魯匯文平時很陶氣,可上了講台,還是很認真喲! 

  第二個上台的本來不是我,可宋彥呈這個小壞蛋偏要點我的名字,害得我准都沒準備好。聽到宋彥呈點到我的名字,我只好害羞的走上講台,臉都紅到了耳根。我緊張的把詩念完了,飛快的跑下了講台,連媽媽給我編的動作都忘得一乾二淨了。 

  熊儀第三個上台,她的聲音是那麼的甜美,那麼的響亮,那麼的有感情。她念完后我還沒回過神呢,我還在想她那甜美的聲音。直到主持人喊拍手,我才回過神來。 

  輪到李明希表演,我還以為她會給我們一個驚喜,我還在美美的想着,可是卻聽到了李明希哇哇的大哭聲,轉過來一看,原來她背不到《秋思》。於是陳老師鼓勵她說:“別泄氣,重新背首詩。”同學們也鼓勵她說:“我們給你評十分。” 

  就這樣,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上台了,有的胸有成竹,有的細聲細氣,有的膽小如鼠,還有的非常靦腆。 

  “叮零零”下課鈴響了,這次比賽不但讓我們的膽子變大了,而且豐富了我的知識。我真希望下次比賽快點來到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班隊活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班隊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