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愛小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小草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離離原上草,一歲一枯榮。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。”這是唐代詩人白居易永嘆小草地一曲絕唱。看,春天又來了,田野里、河岸上,碧綠的小草密密地長在一起,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生機。

  我愛小草,我愛小草頑強的生命力。無論是瘠薄的荒地,還是肥美的沃土,只要落下小草的種子,它就會萌發生長。小草,不用任何人澆水、施肥,只要一把黃土、一束陽光,就能茁壯成長。我家就有一片草坪,春天,冰雪剛剛融化,許許多多嬌貴的花兒還躲在溫室里不敢出來。而小草卻像一群活波可愛的孩子,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伸出一個個嫩綠的小腦袋,那麼纖細、那麼嬌小。可是小草毫不畏寒,迎着春風跳起了歡樂地舞蹈。這群“綠衣小天使”第一個給人們帶來春天的信息。

  我愛小草,愛他們那平凡樸實無私奉獻的精神。大地哺育了他們,他們又默默地無私地為人類做出奉獻。“沒有花香,沒有樹高,我是一隻無人知道的小草。”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。是的,小草,他們沒有花朵的高貴,沒有青松的青翠挺拔,但是他們卻用自己的身軀保護岸堤,他們用自己平凡的身體點綴大自然的綠色景象。

  我愛小草,我願意做一棵小草為國家做出一點點奉獻。

  郭村中心學校二年級:張傳旭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小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