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次乘大輪船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乘大輪船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一次乘大輪船

   去年八月,我和媽媽一起去山東旅遊。在青島,我第一次看到蔚藍的大海和氣勢雄偉的游輪,有幸乘坐了“銀河王子”號大輪船。

   剛登船時,我心裡有點害怕。當看到一個小妹妹蹦蹦跳跳地上了船,我也鼓起勇氣踏上了甲板。游輪在汽笛聲中啟航了,周圍的空氣中瀰漫著咸澀的海水味。遠處海鳥在自由地飛翔,時而發出清脆的鳴叫聲。海水有節奏地拍打着游輪船體,遊客們都站在甲板上,欣賞着美麗的海景,小朋友們在船艙內嬉戲。船員們在忙忙碌碌地工作,他們似乎無暇享受這些。漸漸地,夜幕降臨了,輪船在黑暗中航行,除了嘩嘩的海水聲,沒有別的聲音,周圍籠罩在一片寂靜之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乘大輪船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乘大輪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