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次乘飛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乘飛機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昨晚我一夜沒睡好,因為明天就要去新加坡了。

  我盼望的第二天終於到了。我們一家凌晨四點準時起床,六點半到蕭山機場。經過安檢等重重關卡,我們終於登機了。

  我飛快地走進連接機艙的通道。這個通道分兩段,一段好像觀光通道,另一段像一架手風琴。我們在自己的位子上坐了下來,爸爸說飛機起飛時機翼會有變化。這是真的嗎、我兩眼緊緊盯着。飛機終於起飛了,機翼果然有變化:三塊阻力板和它下面的鐵板徐徐打開。突然,引擎巨響一聲,飛機正式進人跑道,越滑越快,尾巴向下傾斜,最後飛機脫離地面了!

  隨着飛機脫離地面,我的身體也往後仰。爸爸說他第一次乘飛機很緊張,可媽媽和我一點也不緊張。隨着飛機的升高,下面的房子由大模型道小模型,小模型到螞蟻,最後看不見了,只剩下青山、道路、河流。道路和河流好像是彩色的絲帶。飛機穿越雲層時遇到了兩次氣流顛簸,那時我很緊張,以為飛機要墜落了。它搖搖晃晃,猛時還使飛機一會兒上一會兒下,讓人覺得像坐過山車一樣。

  快要降落時,廣播通知我們系好安全帶,收起小桌板,拔掉耳機。我又看飛機的機翼,阻力板一百八十度打開,裡面的設施全露出來了,下面的鐵板也徐徐打開。我們的人也往前傾,當輪子碰到地面時,好像汽車的剎車一樣。

  哇!我們終於安全着落啦!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乘飛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乘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