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狗和小鴨參加運動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和小鴨參加運動會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小狗和小鴨參加運動會 

  二年級 暑假 

  小狗和小鴨是好朋友。小狗聽說要舉行小動物運動會,有跑步比賽、有跳遠比賽、有爬樹比賽……小狗問小鴨:“小鴨,你想參加哪一樣?”小鴨說:“我不會爬樹,跑的也不快,跳的也不遠。”小狗笑着說:“你會游泳呀!”小鴨高興起來:“是呀!我怎麼沒想到?”小鴨高興的問小狗:“你比什麼呢?”小狗回答:“我跑得可快了,我比跑步。” 

  於是,小狗和小鴨一起趕往比賽地點。路上碰到一隻小貓,小狗問小貓:“天都要黑了,怎麼還沒到?”小貓說:“這次比賽就是在黑夜呀!”小鴨聽到了就想回家,他可怕黑了。小狗一把拉住了它:“有我呢!”到了那裡,小鴨一看,根本就沒有游泳比賽,小鴨垂頭喪氣。小狗很高興來到這裡,小鴨只好看小狗比賽。回家時黑漆漆的,小鴨很害怕。 

  第二天,小狗回想起昨天沒拿到名次,他還想參加比賽。小狗又把小鴨叫來,小狗說:“我想看一看別的地方還有沒有比賽。”小鴨不想去,小鴨說:“別的地方肯定又沒有游泳比賽。”小狗說:“你不去怎麼知道有沒有?”小狗說:“你不去,那我去了。”小鴨說:“那——我也去。” 

  小狗和小鴨來到一個地方,他們看見那裡熱鬧極了,就以為有比賽。一隻小鳥飛過,小鳥告訴他們山那邊有比賽,可是山路很長,山很高,還有老虎。小鳥說:“你們可千萬要小心呀!”小鴨眼看天又要黑了,又害怕起來了,小狗說:“別害怕,天黑了,還有月亮。”小鴨看看天上的月亮,就沒有那麼害怕了。忽然,一隻老虎想吃小鴨,小狗看見了,大喊:“小鴨,快跑!”好不容易甩掉了老虎。小鴨想出了一個辦法,小鴨說:“我們在這裡挖一個長條形的坑,老虎過來就會掉進坑裡。”它們剛挖好坑,老虎就來了,小狗和小鴨故意在坑前面跑得很慢,老虎高興的一躍,掉進坑裡了。就這樣小鴨和小狗互相幫助,終於到了比賽場地,參加了比賽,成績還不錯呢!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和小鴨參加運動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和小鴨參加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