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熊貓參加運動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熊貓參加運動會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六,動物園裡召開運動會。清早,小熊貓出門一看,小猴、小白兔、青蛙、浣熊都在練習各自的本領。小熊貓想:它們都在練習,準備去參加運動會,我也要參加!於是,小熊貓跑到了大象面前。 

  “大象伯伯,我也要參加運動會!”大象同意了。 

  比賽開始了,第一場游泳比賽,當烏龜裁判發令槍一響,青蛙敏捷地游到了終點。而小熊貓才慢吞吞地往水池裡跳。 

  第二場跑步比賽,小熊貓看見小白兔早已搶先跑到前面去了。它心裡一急,重重地摔了一跤。 

  第三場,小鹿和小熊貓比跳高,小鹿一下子輕快在躍過了竹竿,小熊貓正準備躍過去,又一下子摔倒了。 

  第四場,小熊貓把沙包拋到了自己的背後。由於使的勁太大了,它自己也摔倒了。而小浣熊對準前方,把沙包拋得很遠很遠。 

  第五場比賽開始了,小猴子“嗖”的一聲,飛快地爬到了樹頂,小熊貓才爬到了樹腰,累得滿頭大汗、直喘粗氣。比賽結束了,大象宣布:“比賽獲勝者:小猴子、浣熊、小鹿、兔子、青蛙!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熊貓參加運動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熊貓參加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