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到天安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到天安門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8月11日下午三點,我和媽媽還有表姐到了賓館,定了房間就準備照相機去天安門。我們坐了車,到了人民大會堂的旁邊,我們走過了馬路,就來到了天安門廣場。 

  天安門廣場被四個建築物包圍着,天安門廣場的後面是三個建築物,一個是人民大會堂,兩個和人民大會堂的樣子差不多,天安門廣場的前面是一條非常寬的馬路,在是天安門。天安門廣場的中間有一個聳立的人民英雄紀念碑。人民英雄紀念碑的前面是升旗儀式和降旗儀式的地方。 

  我們突然看見了天上有幾個風箏,也有人賣風箏,我叫媽媽買了一個風箏。我叫媽媽放風箏,媽媽不放,那只有我和表姐了,我們放也放不上去。就只放了一次就不放了。 

  降旗儀式開始了,我就飛快的跑上去看,可是我跳也沒用,擠也沒用,因為人太高,人又多。在這時候媽媽來了,她把我舉了起來。只見一排軍隊用整齊的步伐向升旗的地方走......可着不能維持多久,媽媽就把我放了下來。 

  這次不能到對面的天安門,是因為沒有人行道。等我們坐上了車才知道天安門廣場的兩旁有地下過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到天安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到天安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