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傢具的吵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傢具的吵鬧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傢具們看着小主人慢慢地進入夢鄉之後

  突然一陣嬌滴滴的聲音傳過來,原來是亭亭玉立的椅子小姐呀!她邊照鏡子邊說:"瞧,我多美呀!小主人還常用我呢,所以我是傢具之王。”桌子一臉壞笑得說:“就你,算了吧,你的功勞還沒我打呢,小主人寫作業刺疼了我的臉,我都沒叫,還是給我當吧!”只見沙發滿臉通紅地怒吼:“你們當,還不如我當,小主人每天躺我身上,坐我身上,當得應該是我。”床爺爺和藹可親地說:“既然你們都想當,你們三個一起當吧!”椅子說:“爺爺,那您呢?”床爺爺微笑着說:“你們當吧,我老了,應該把位置讓給你們年輕人。”這時,椅子、桌子、沙發感到羞愧萬分。桌子立刻宣布:“床爺爺是傢具之王。”

  從此以後,再也沒有聽到傢具的爭吵聲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傢具的吵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傢具的吵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