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打預防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預防針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打預防針 標籤:打預防針作文 預防作文

  打預防針

銅仁市第二小學二年級二班殷詩晏

  今天,媽媽帶我去打預防針。我很害怕,心想:打一針總比得了病,打幾十針好吧!於是,我就去了。

  走進醫院,一陣冷風吹來,一股難聞的藥味鑽進我的鼻子里。頓時,我全身都在顫抖,媽媽說:“快去吧!”我咽了一下口水,看見醫生拿着沾着藥水的棉簽在我的小胳膊上擦了幾下,我不由自主地吸了一口氣……然後醫生又拿起了那銀白色的針,我還沒被針扎,心就像已經被針扎了似的“咚咚咚”的跳。我眼看着細長細長的針插進我的小胳膊,我緊緊的閉上了眼睛,牙齒緊緊地咬着,那一瞬間,我的小胳膊很疼,但我還是忍過去了。心想:打完這一針,就可以健健康康地度過一個美好的暑假。 

  針打完了,可我還是覺得很痛,我心裡的“大石頭”也放下了。還出了一身的冷汗,看來打針還利於減肥呢!哈哈……!

您正在瀏覽: 打預防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預防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