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打預防針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預防針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打預防針 標籤:打預防針作文 預防作文

今天,我的手好痛,又酸又痛,哎呀,這件事還得從昨天說起。 

  昨天,媽媽路過防疫中心,不知道為什麼她想起要給我打預防針了。進去一看,裡面有許多大人在等待,跟着要打針的全是一歲兩歲的小孩子。等一個阿姨的兩個孩子打完下一個就是我打。那個阿姨先抱起一個男孩,小男孩打針時張開了一下嘴,不過,他很勇敢,沒哭。那個阿姨又抱起一個小女孩,一抱起來她的腳亂蹬,一打針就大哭起來。到我了,我很緊張,醫生把針打下去會很疼,我有點想哭,可我都八歲了不好意思哭。打完了一針,還有一針呢,我想同一隻手打,疼也只疼一隻手呀。可是打針的醫生說不可以。只好兩隻手各打了一針,唉!忍着吧。打完了,耶!我說。可是我的手很酸痛。 

  我心裡想,手太痛,我永遠不打了!

您正在瀏覽: 打預防針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預防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