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運動會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2年11月2日的下午,我們要在操場上開一場運動會。

  操場上聚集了很多同學,人頭攢動。運動會馬上就要開始了,我緊張的心跳加速,彷彿要跳出來似的,同學們也是,心裡好像在想我們二一班一定要拿到第一名。

  運動會開始了,項目有的是立定跳遠,有的是投准,有30米的短跑,有60米的長跑,還有重磅大戲迎面接力。我們就像一頭頭小羊,左看看右瞧瞧希望看到我們班。隨着裁判員的哨聲,運動員們像一個個脫韁的野馬奔馳在大草原上。當運動員跑的快的時候我們大聲歡呼,當運動員跑的慢的時候我們就更大聲的一遍又一遍的高呼:“加油,加油!”“二一加油,二一必勝!”

  運動會結束了,我們得知綜合成績是第三名,我就像一隻皮球泄了氣,焉了。隨後我又想,奧運精神是“更快、更高、更強”,我們運動會又何嘗不是呢?

  二年級:常懿敏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