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運動會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運動會

  又是一個萬物復蘇的春天,我校迎來了春季田徑運動會。

  早晨,一到學校,就聽到一陣悅耳的歌聲,看到學校操場的四周都插上了彩旗。這就是我們今天的賽場。同學們高興的拿着板凳坐在操場旁邊。

  開始比賽了!第一個項目是立定跳遠,我們班的同學個個精神抖擻,大家一起為運動員們大喊:加油!加油!三一加油!三一必勝!運動員也更有了力氣,腳上就像安了彈簧似的,每一次跳都會比上一次遠。我只有兩個團體項目,一個是迎面接力 四十米 和拔河比賽,這兩個項目我們都得了第一,讓我們十分的開心。迎面接力的時候,第一個同學像箭一樣跑過去,輪到我了,我心裡只想着接好棒,跑快點,果然我“戰勝”了二班,我們得了獎!大家都高興得歡呼起來。

  我以後的要加強體育運動,要不然我就不能是一名優秀的運動員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