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運動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運動會 

  今天下午學校要舉行運動會。同學們懷着準備“戰鬥”的心情來到了操場。 

  第一個項目是二人三足,比賽開始了,同學們生怕輸了,大聲的吶喊着:“加油,加油!”一個個都精神抖擻飛速的跑着,只見有兩位同學摔倒了,他們沒有哭,咬着牙堅強的站起來,接着往前跑,雖然我們輸了,但是我們體會到了他們永不放棄的精神。 

  第二個項目是接力賽,我們班的同學圍在了一起,商量着“戰略”……比賽開始了,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飛快的跑着,眼看我們班就要落後了,最後一個是我,我心裡別提有多着急了,當跑過來的同學和我擊掌時,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上去,又像飛一樣的跑了回來,我們贏了!同學們歡呼着,尖叫着高興極了!興奮極了! 

  最後個項目是換球跑,同學們經過上一個項目變的更有信心了!雖然我們很努力,可是由於有一個同學沒有拿好球,球滾了。我們輸了! 

  今天下午的比賽雖然我們的成績不是最好的,可是我們感受到了運動的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