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你說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,我想對您說;“您辛苦了。”

  我清楚地記得,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,我從睡夢中驚醒,我覺得自己的鼻子不舒服,用手一摸好像是出血了,如是我把燈打開一看,果真是流血了。我連忙把您叫醒,對您說;“我的鼻子流血了,您連忙拿了雲南白藥和棉花止住了我的鼻血。您還打了一盆水,為我輕輕地拍打後頸和額頭,並對我說;”果果你肯定是吃了熱的東西上火。不過不要緊,過會兒就會好的,聽了您的話我輕鬆了很多,整個晚上您一直陪在我的身邊,等我的血完全止住了,等我睡着后,您心裡的一塊石頭才掉下來。

  媽媽您不但關心的身體還經常教育我,使我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。有一次,我買了一輛自行車連忙到院子里去騎,有幾個小朋友也很想騎,他們對我說;“給我們騎會兒吧?”我不耐煩的說:“我自己還沒騎夠了”。於是,我又自己騎了起來。這時候您從家裡走出來對我說;“果果,好東西要讓大家一起來分享,借給小朋友騎會兒。”聽了您的話后,我把車借給我他們。

  媽媽,您為了我辛苦了,您歇會兒吧!我一定會拿出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。

指導教師:廖惠

簡評:文章敘事清楚,中心句用得好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