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開心農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農場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開心農場

  開心農場是這個網站的遊戲點,在這裡,你可以學種菜,體驗農民伯伯的辛苦。讓我們知道,我們的幸福生活來自不易,要珍惜糧食,不要鋪張浪費。這是我聯想起了我自己,我可以算是家裡的小寶貝,衣來伸手飯來張口。是家裡的小公主,可以任性,可以撒嬌,可以浪費農民辛辛苦苦培育出來的的糧食,一點也不顧惜。

  開心農場,是讓我們,體驗生活的遊戲。首先得播種,還必須澆水、施肥、殺蟲、除草,雖然很累,但我很樂意做,因為它徹底讓我明白了“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”這句話的意思。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,要靠自己的努力,,靠自己的勞動,才能得到屬於自己的果實。不勞而獲是不行,我們要堅信“一份耕耘,一分收穫”。雖然勞動的果實有時也會被別人偷竊。但這樣更讓我們知道農民的辛苦。

  我喜歡開心農場,它是真正體驗生活的地方,你們覺得如何?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農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農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