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消防演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消防演練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學校除了地震演練,今天還有來個消防演練。

  我們先升好國旗后,有位體育老師舉起一個滅火器對我們說:"每個滅火器上面都有幾個圖標,有些圖標有被紅色的叉去,就等於不可以滅什麼類型的火,有些圖標沒有被紅色的叉去,就等於可以滅什麼類型的火。”然後,那位老師把可燃物品放在大盆子里,再點上火,火就燃燒了起來,兩千多個同學驚呼一聲:“啊!”這時老師把消防器打開摁下按鈕對着大盆就噴出像霧一樣的氣體,只聽“呲”的一聲,火就撲滅了。後來就這樣又演習的一遍,他們點出比原先更大幾倍的火,火有一層樓那麼高,然後用了兩三個滅火器才把火給滅了,天上還留着許多“霧”在飄來飄去。我還真沒想到以前的人滅火用水和沙子,現在用滅火器真方便!

  還真沒想到小小的滅火器居然有這麼大的用處。看來我們有的東西不能只看表面。

您正在瀏覽: 消防演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消防演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