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貓媽媽的生日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媽媽的生日禮物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天,天氣晴朗,天剛剛亮,小貓就起床了。這一天是貓媽媽的生日,去釣一條大魚送給媽媽吧。小貓邊想邊拿起魚桿、餌料,提着水桶出門了。

小貓來到清清的小河邊,美麗的蝴蝶成群結隊地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小鳥在樹梢上快樂地歌唱。幾隻蝴蝶飛過來笑着對小貓說:“小貓小貓,快來和我們一起玩會兒吧!”小貓嚴肅地說:“不了。這次我可不能像上次那樣三心二意了,我要認真地釣魚。”說完,小貓就坐下來專心致志地釣起魚來。釣着釣着,小貓發現魚釣突然往下一沉。啊!魚兒上鉤了!小貓興奮得趕緊往上提桿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小貓才把這條“大魚”拉上了岸。當看到這條“大魚”時,小貓氣得肺都快要炸了,差點摔倒。這哪是什麼“大魚”呀,原來是一隻破鞋子。

小貓失望極了,心想:我這樣一心一意地釣魚,還是一點收穫都沒有。想着,小貓把破鞋子狠狠地摔在了地上。這時,鞋子里蹦出了一條大魚。小貓高興地跳了起來,他趕緊扛起魚桿,拎着裝有大魚的水桶,哼着歌兒回家給媽媽過生日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貓媽媽的生日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媽媽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