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愛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媽媽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??母親的愛是無私的。母親最疼愛自己的孩子,捧在手上怕摔了,含在嘴裡怕化了。總而言之,母愛是偉大的。 

??記得有一次,我愛吃魚,拚命地把魚往嘴裡塞。可是,我注意到媽媽平時也愛吃魚,為什麼今天不吃魚呢?我問媽媽:“媽媽,你為什麼不吃魚呀!”我夾起一塊魚放在媽媽碗里,媽媽見了,又把魚夾到我的碗里,說:“喜歡吃,就多吃一些。”我覺得媽媽真好! 

??我的媽媽很能幹,我很佩服她,這讓我更喜歡媽媽了。有一天,我手錶進水了不能走,媽媽把手錶拆開,用酒精把手錶的零件擦乾淨,再修理一下,就好了。我看了真開心,說:“媽媽,你用什麼方法把它修好呢?”媽媽只說一句:“要用心來面對困難。” 

??我愛我的媽媽,我會永遠愛着她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