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對我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對我的愛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對我的愛是獨一無二的,猶如夜晚的星星、數也數不清,它是那麼的明亮,那麼的閃爍,但每一顆都是一個愛字。 

  記得那是去年的秋天,那天是星期一的早晨,媽媽早早就起來把我叫醒,便做早點給我吃,媽媽做的是我最喜歡吃的米線,媽媽一端上來我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,我吃完了米線就把媽媽煮的骨頭湯喝了一碗。 

  中午放學,我就用媽媽給我的五角錢打了一個公共電話給她,說:“媽媽你回家等我,我馬上回去。”媽媽說:“好的寶貝你路上小心一點啊,再見。” 

  我在回家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,我的鞋子、衣服、褲子都濕透了,媽媽嚇得給我換衣服、褲子,換好了后說:“寶貝,你的鞋子濕了,我們去買鞋。”我說:“媽媽去那裡買呀,我說呀不用了吧。”媽媽說走吧,你的鞋子濕了,我帶你去買。 

  媽媽給我買的這雙鞋,我雖然穿不下了,我依然留着它,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,”媽媽辛苦地養育了我八年。在這短短又漫長的八年中,有多少風風雨雨其中包含着多少酸甜苦辣,有誰會知道呢! 

  媽媽對我的愛是偉大的,我終生難忘,並將它刻在心底的最深處,媽媽我永遠愛您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對我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