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給我的愛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給我的愛

  大自然的溫度是可以用溫度計來測量的,而家庭的溫暖是不可以用單位和精妙的語言來概括的。 自從我出生以來,爸爸、媽媽給了我很多的溫暖。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媽媽給我的溫暖,

   我就有個粗心的毛病,那也是我考試的致命點。上學了,媽媽說:“陽陽,現在你是六年級學生了,一定要改正這粗心的毛病。”我昂首挺胸地說:“放心,考試我一定會考好的。”“刷”地一聲背上書包就去上學了。開始考試了,我看着這簡單的卷子,都會做的題目,心想:我這次一定會考好!過了幾天,試捲髮下來了,我一看78分。我懷着沮喪的心情回到了家裡,心想:我考得不好又不聽媽媽的勸告...媽媽回來了,我連忙把卷子收在身後,臉色蒼白。媽媽又向前走了一步,我更緊張了,心想:這下慘了,媽媽一定會打我的。沒想到,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:“陽陽,是不是這次考試考差了!”我無奈地把卷子給了她,我本以為她會打我。沒想到,媽媽卻拉着我的手分析起錯題來了。這時,諒解是一縷陽光融化了 我心中的積雪,溫暖着我的心。分析完錯題后,媽媽跟我講了一大堆道理。從此,我做題再也不粗心,再也不馬虎了。我不禁說:“媽媽,謝謝您了!”

   這就是我的家,一個普通但卻溫暖的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給我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