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種大蒜--小學生日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大蒜--小學生日記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種大蒜[1]

8月12日

  今天,不知為什麼,突然想種大蒜.所以,從大蒜堆中挑了9個白白胖胖,無病無害的大蒜來種.  

  先來介紹我是怎樣“催根”的.所謂“催根”就是把大蒜泡在水中,激活大蒜,令其快速生根.好拉我來說過程吧.  

  首先,我必須找來個不是很深的容器.哪都找不到啊.往陽台以往,真是“踏破鐵鞋無密處,得來全部廢功夫”啊!你會問:"你看了什麼啊?”就是媽媽用來澆花的小勺子!現在,她用大勺子了.所以,小勺子就不使用拉.然後,我跑到廁所里往小勺子裡面裝水.裝滿我便,飛快的往陽台跑,俗話說“心急吃不了熱豆腐.”小勺子里撒出了水,我卻渾然不知.後腳踩到水,然後"咚”的一聲,我的屁股坐在地板上,疼的半死,水又撒了,小勺子在下落的過程中,又砸中我的頭.真倒霉啊!過了一會兒,我才勉強站起來了.又仔仔細細重新裝好水,小心翼翼的慢慢的走到陽台邊,把小勺子放好,再仔仔細細的擺好蒜頭.第一天,就這樣過去啦!

   種大蒜[2]

8月13日

  今天,我拿出大蒜.仔細觀察了一翻.發現,許多大蒜都"長胖”了許多.看來大蒜從休眠中蘇醒了.還有,我發現所有大蒜都長出了一個個小"竹筍”,短短胖胖的真可愛啊!而且,它們的尖上有一圈很小很小的鬚根.最後,所有的大蒜尖上,都突起來了,還有幾枚大蒜的皮被漲裂了.  

  最後,我為它們加了一些水.願它們快快生長,早日長成"參天大蒜”!

您正在瀏覽: 種大蒜--小學生日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大蒜--小學生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