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學生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學生日記一則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日記一則

   2007年10月21日

  晴

   今天下午,爸爸帶我去麥當勞吃漢堡包。

   我們先點了漢堡包,又點了可樂、薯條,最後,

   我又讓爸爸點了草莓味的冰淇淋。服務員說:“在這裡吃還是帶走?”爸爸說:“在這裡吃。”我選了一個靠近窗子的座位,我剛想吃,冰淇淋忽然掉到地下了,我爸爸快點給我撿起來了,把上面的髒的弄掉,把弄好的冰淇淋遞給了我。我快點把冰淇淋吃了。我看了我爸爸一眼,發現我爸爸偷喝了一口我的可樂。

   我吃了幾口漢堡包,用吸管喝了幾口可樂,又吃了幾根薯條,覺着有點噎,就又喝了幾口可樂。我覺着有點撐了,就問爸爸:“爸爸,我撐了,可以不吃了嗎?”爸爸說:“把漢堡包里的雞柳吃了吧。”我說:“只好這樣了。”我把可樂全喝完了,我撐的要命。爸爸說:“把薯條吃了吧。”我說:“薯條全歸你了。”我們吃完后,就走了。

   可撐死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學生日記一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學生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