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緊張的古詩文比賽——紀景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緊張的古詩文比賽——紀景顥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記住了嗎?^_^

  緊張的古詩文比賽

  紀景顥

  昨天的古詩文比賽讓我至今難忘,回想前幾天,都把我們累得不輕,但是我們能上台表演,我感到很高興。

  我們入場了,看見人山人海,擁擁擠擠,啦啦隊到處都是。人們有的喊加油,有的正在拍手鼓掌,我看着這一切,心情很緊張。因為我看到別的班表演得都很精彩,心理壓力挺大。

  先說二班的吧,他們由魏新然指揮,唱得很好。輪到我們了,我的心怦怦地跳着上了台,我大聲唱《春曉》,台下的人都在議論,我聽着像是在誇我們,但情況並不妙,唱到半截,我們忘了再唱一遍,我們唱亂了,但我們又很快平靜下來,到了最後,老師帶我們把剛忘了的一遍補上,但還是輸給了二班。

  雖然我們輸了,但我們還是很高興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記住了嗎?^_^

您正在瀏覽: 緊張的古詩文比賽——紀景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緊張的古詩文比賽——紀景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