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數學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數學老師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數學老師

  在我的印象里,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老師不是別人,就是我的數學老師。

  去年夏天,聽說要來一個新老師,大家便商量起來:“希望老師是個男的,希望老師對我們好點。……”“叮鈴鈴”上課了,從門外走進一位三十來歲的老師。你瞧,他那179厘米的高個子,像一個士兵一樣,頭髮還一綹一綹地翹着,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望着所有人。

  老師有兩大特點:1.老師愛拖堂。有一次,鈴聲已經傳入全班人的耳中,而數學老師卻像沒聽見一樣,講得更加來勁了。我們沒辦法,只能在一旁聽着。終於,老師說下課了,可不過一會,那清脆的鈴聲再次傳入我耳中。我這時心想:老師真是的,都拖到上課了。

  第二個特點就是很容易生氣。有一次上課,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很多題,要我們10分鐘以內做完。我們哪能做這麼快。時間過得真快,一下子10分鐘就到了,可我只做了一小半,老師一檢查,看着我們無精打採的樣子,頓時大發雷霆,說:“你們真是沒用,連這麼點題都做不完,算什麼學生?都給我把這幾題做10遍。”完了,老師這一生氣,我們倒大霉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數學老師,雖然在你眼中他可能很不好,但在我心裡,還是覺得他是個工作認真、負責任的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