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看奧運開幕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奧運開幕式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04年8月13日是個令人激動的日子,因為第28屆夏季運動會在稀臘首督雅典開幕了。

  這二天我在二姑家作客,聽說今日CCTV1、CCTV5要直播開幕式,為了看凌晨1時30分的開幕式,我晚上8點早早地躺下睡覺了,可是興奮得不得了,直到10點多我才睡了。凌晨一點鐘我起來,二姑家客廳的燈亮着,我還以為開幕式開始,趕緊走出來一看,原來是表姐已經在等開幕式了。

  凌晨1時45分,雅典奧運會正式開始了,第一幕“歡迎奧運”,在有節奏的鼓點中,50名英俊的希臘男子演奏希臘傳統的民族樂器步入場內。突然,一束慧星狀的光穿過體育場射向蔚藍的水面,點燃了奧林匹克五環組成的火環,這奪目的火環從愛琴海中緩緩升起,表示奧林匹克的降臨。

  升希臘國旗是開幕式演出的第二幕。一艘紙船上在水中慢慢行駛,船上坐着一個小男孩,小男孩手中揮動着希臘國旗,紙船載着小男孩駛到岸邊,上岸后,他和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、希臘奧委會主席、希臘總統一起走向升國旗的地方。希臘國歌響起來了,希臘國旗在人們的注視下緩緩升起,接下來是運動員入場,姚明高舉五星紅旗,領着中國體育代表團走進會場,他們一邊走一邊向中國觀眾揮手致意,現場的中國觀眾都站起來為祖國的健兒加油喝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奧運開幕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