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金絲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金絲熊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湖北省宜昌市 紅星小學二年級一班 顏子恆



  還記得迪斯尼動畫片《貓和老鼠》中那隻調皮可愛、機靈活潑的小老鼠嗎?我也養有那樣一隻可愛的“小老鼠”,不過,它不是真的老鼠,而是鼠家族中的一員,它叫金絲熊,又名倉鼠。

  金絲熊的形狀和老鼠差不多,長到最大時也不過7厘米長。但它看起來胖胖的,憨態可掬。它的毛色非常漂亮,棕黃色與白色相間,很有光澤。四個爪子乾淨透亮,細皮嫩肉。

  金絲熊喜歡吃蔬菜、水果和麵條。給金絲熊餵食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。當你帶着食物靠近它的時候,它會睜大一雙綠豆般大小的眼睛,站立起來趴在籠子上,欣喜的望着你,彷彿在說:快把食物給我吧,我好餓喲。當你把食物遞給它面前時,它會用兩個前爪緊緊抱住,像和你拔河一樣使勁地把食物往籠子里拉,直到把你手中所有食物都拉進籠子以後,它才再美滋滋地大吃起來。

  金絲熊很講究衛生。當它籠子裡面有糞便時,它就會用兩個前爪把糞便都扔出籠子,保持它“家裡”的清潔衛生。

  金絲熊活潑好動。白天,它要麼津津有味地吃着美食,要麼香香甜甜地睡着大覺,要麼快快樂樂地在籠子里爬上爬下……

  你喜歡金絲熊嗎?要是喜歡你也養一隻吧。

  指導教師:姜玉婷

觀察很仔細,能從金絲熊的吃、住、外形、性格入手描寫,老師看出你確實很喜歡金絲熊,很好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金絲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金絲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