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黃山、牯牛降旅遊日記之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山、牯牛降旅遊日記之二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黃山、牯牛降旅遊日記之二 

  安徽省淮南市八公山區三小三(2)班 段龍飛 

  8月5日 

  星期二 

  晴 

  今天我們早早地起了床,坐上旅遊大巴,在山路上行駛。路彎彎曲曲,緊靠着山,那邊就是萬丈懸崖。 

  我們來到雲谷寺下了車。本來我想坐索道上去,但是看到也是跟着大人來旅遊的我的同學小傑,決定跟着爸爸媽媽爬上去,我也決定爬上去,和他比一比。 

  黃山的路真難走啊!一個個台階直立在我的面前。我的衣服汗濕了又幹了,然後又汗濕了,不知道汗濕了多少回。累得時候也不管台階上干不幹凈,就一屁股坐下,大口地喘着氣,大口地喝着水。在途中我還見到一個外國人,我對爸爸說:“看,老外。”那個外國人似乎明白我在說他,就跟我友好地打招呼“hello”,我也回應“hello”。我真想和他聊幾句。但我還不會英語,所以我以後一定把英語學好。 

  好不容易爬上白鵝嶺,我和爸爸是第三名。好多爸爸的同事都被甩在了後面,小傑也落在了後面。哈哈,我勝利了! 

  我想:在學習上不也是這樣嗎?面對困難只要咬牙堅持,就一定能戰勝它,現在我不就戰勝黃山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黃山、牯牛降旅遊日記之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山、牯牛降旅遊日記之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