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是黃山小導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黃山小導遊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0年10月23日

  大家好!今天:我是你們的導遊,我姓姚,你們就叫我“姚導遊”。

  大家跟我一起游黃山,黃山真美啊!它以“四絕”聞名,分別是:奇松、怪石、雲海、溫泉。徐霞客說過:“五嶽歸來不看山,黃山歸來不看岳。”

  首先說奇松,奇松有:迎客松、黑虎松、卧龍松、龍爪松、探海松……。最有名的松樹是迎客松,迎客松像有一個人伸開雙手,歡迎各地而來的客人。

  再說黃山怪石,黃山到處都是奇形怪狀的岩石,有的像人,有的像物,生動有趣,活靈活現。怪石有:仙桃石、猴子觀海、仙人指路、金雞叫天都、天狗望月、獅子搶球、仙女彈琴、飛來石……。

  雲海和溫泉各俱特色,風景秀麗、景色宜人。雲海雲來霧去、變幻莫測,時而風平浪靜,時而波濤洶湧。

  好了,今天我就介紹到這裡,你們想去嗎?如果想去,那就跟我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黃山小導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黃山小導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