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威海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威海游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歡迎 投稿

  威海游

  今天,我和同學們去威海旅遊。一路上,我和呂萌雨說說笑笑,很高興。

  一個上午過去了,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——威海赤山。吃完了中午飯,我和呂萌雨手拉着手興高采烈地去爬山。山上的景色美極了,綠樹成蔭,野花遍地。一陣陣微風把樹葉吹地“沙沙”響,它們彷彿在說:“歡迎來赤山玩……”

 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一天就過去了。第二天早上,我們又來到神鵰山動物園。神鵰山的動物很多,有大象、犀牛、長頸鹿、大熊貓等等,等等。動物園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猛禽館。一進門,就是一隻老雕,接着就是第二隻,第三隻……,個個都很兇猛而且還都沒有拴着,神鵰山真是非同一般呀!

  我們玩得真高興?

歡迎 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威海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威海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