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變色龍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色龍爸爸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變色龍爸爸

二年級 周子颯

我爸爸是一條變色龍。他和名字叫周鷹凱,他今年38歲了,他的職務是總經理。他的身材比較瘦,也比較高。

為什麼說他是一條變色龍呢?聽我慢慢說吧。

記得有一次,我考試考了個105分,爸爸就給我買了個陀螺,讓我心花怒放,興奮不已。

可有一次,我書法得了個不及格。爸爸火冒三丈,一把把我寫出來的書法紙給扔進了垃圾桶。

我哭着到樓下去找書法紙回來,找來找去都找不到,看來,想找回來是痴心妄想了。後來,我向爸爸道了歉,爸爸原諒了我,幫我把紙找到了。

記得我讀一年級的時候,我的左手兩根骨頭錯位了,爸爸三步並做兩步地來到學校,立即把我送到醫院,讓醫生給我打上了石膏。

我二年級上的數學第一單元考試考了85.5+7.5,讓爸爸實在是怒火衝天了,他氣得把我的試卷都撕碎了,還把我的玩具扔了,把我看得心驚膽戰。

又有一次,爸爸帶我去兒童公園玩,爸爸鼓勵我去玩“蹦極”,玩得我心都快要跳出胸口了,真是刺激極了,爸爸又帶我去鬼屋,玩了張飛殺人、汽車撞人等刺激的遊戲,他是在鍛煉的我膽量。

這幾件事,我真是記憶猶新,歷歷在目。我的爸爸一會兒嚴厲,一會兒親切,真是個變色龍爸爸!

我愛我的家

您正在瀏覽: 變色龍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色龍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