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會說話的鸚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會說話的鸚鵡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會說話的鸚鵡 

  我姨公家有一隻可愛的鸚鵡,名叫“小小”。它出生在西藏的丹巴,那裡有它的同類。“小小”的頭上戴着灰黑色的羽毛,身上穿着綠色的外衣,兩隻黑色的小眼睛東看看西瞧瞧。黑黑的嘴巴象勾子,一雙灰黑色的小腳在木杆上跳來跳去 

  “小小”喜歡吃核桃、玉米、瓜子、甘蔗,它吃東西的樣子真可愛,我們都爭着喂小小吃東西。我把鳥籠打開一點點,然後把核桃塞進去,它先用鋒利的嘴巴把核桃殼咬破,再一隻腳抓住核桃後用它像勾子一樣的嘴把核桃仁挖出來吃。看着它嚼的津津有味的樣子,我們都不覺得發笑了。 

  原來“小小”不會說話,經過姨公的訓練“小小”已經會說話了,有人來的時候它會說:“是誰?”我喊“小小”的名字時候它會回答說:“A”。現在小小和我交上了朋友,姨公告訴我說:“小小最喜歡模仿小朋友的聲音”。姑公讓我下一次來的時候教“小小”英語,我非常高興地答應了。我現在知道了鳥類是人類的朋友,我們一定要愛護小鳥。

您正在瀏覽: 會說話的鸚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會說話的鸚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