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人國之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人國之旅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晴朗的一天,我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壞境,那裡真是奇妙的人間仙境。

  碧綠的湖水倒映着藍天白雲,一棵棵高大的樹影在水中晃動,一群可愛的小鳥在天空飛來飛去,好象在排練優美的舞蹈。各種各樣的魚,在水裡歡快地唱歌跳舞,那排樹也在竊竊私語。

  我來到了一個金碧輝煌的建築物前,抬頭一看,拱形的大門上刻着金光閃閃的小字——小人國。仔細瞧瞧,這兒花小,河小,房子小……一切都很渺小。

  我真沒想到我居然來到了神話般的小人國。正在我欣賞之時,一個小得出奇的矮人兒走過來,他是個男的,身高不過的腳踝,小小的眼裡放射着一股光,我不由自主地發笑。“啊!巨人來了啊!救命,救命啊!”這個小人兒見到我,頭也不回地只顧逃命。我跟着他來到了一座只有詞典大小的宮殿。剛才那個小矮人正準備進宮,被兩個蠻橫無禮的士兵抓住。“小子,不要命啦,幹什麼的?”“巨……巨……巨人!”“巨人?哈,哈哈,哈哈,哈哈,巨人,我們小人國沒巨人,只有小人,你胡說八道什麼呀?你滾!要不別怪我們對你不客氣,滾!”“不!真的有巨人,你們看!”這個小矮人指着正在發笑的我。這兩個士兵被嚇得魂飛魄散,抱頭朝大殿里跑去:“報,報告國王,巨人!”國王指着站在大殿外的我問他倆:“他……他嗎?”“是……是!”“啊!完蛋啦,巨人!”國王嚇得從寶座上摔了下來。我一腳踏穿大殿屋頂,抓起一個小人,旁人嚇得直替他求饒,還向我跪下叫我國王……

  這次到小人國,真是開了眼界啊!居然還當上了國王,哈哈!!

您正在瀏覽: 小人國之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人國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