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鸚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鸚鵡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天,我在陽台玩耍的時候發現了一直鸚鵡,我趕快叫爸爸把它捉進鳥籠。

  這一隻鸚鵡有一雙綠寶石似的眼睛,一個尖尖的嘴巴。它腹部的羽毛像淺綠色的襯衫,背上映着翠綠色的花紋,頭上好像披着一條紅色的頭巾。我給它取名為翠翠。翠翠又調皮又可愛。一天,我去給翠翠添食物。翠翠一見我來了,就想出以一個鬼主意,躺在那裡裝死。我看見了,大驚失色,忙喊:“翠翠,你可不能死呀,翠翠!”翠翠聽見我這樣說,知道我上當了,就“撲”地一聲飛起來。翠翠看到我臉上掛着幾滴眼淚,好像很高興,在鳥籠里到處亂蹦亂跳,到處飛。我對它說:“你這個壞東西,沒良心!”“沒良心!”翠翠竟跟着我說了一句“沒良心”。我高興壞了,在陽台上大喊大叫:“我的翠翠會說話了!我的翠翠會說話了!”我叫它再說一遍,它卻不肯說了。我給它倒了一點穀子,盛了一盆清水,對它說:“開飯了!”它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來。翠翠吃飯,我就在那批評它,教訓它。翠翠剛吃飽,我就對它說:“翠翠,你以後不準再這樣了,否則,我對你可不客氣了……”我對翠翠嘮叨了好一會兒,就看見翠翠十分慚愧,它把頭埋得很深,就像一個做錯事的小孩。我看它這副模樣,也就原諒它了。我對翠翠說:“好了,翠翠,沒事了,以後不許再這樣了,懂嗎?”翠翠抬起頭,望着我輕輕地點了點頭。

  最後,我想到鳥兒需要自由,就忍着痛,把可愛的翠翠放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鸚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鸚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