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獼猴桃,我想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獼猴桃,我想你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都知道獼猴桃是一種水果,但今天我要講述的,是一隻小黑狗的故事……

  他是一個“男孩子”,很調皮,一身黑黑的毛,胸前有一撮白毛,很是機靈可愛。

  我們搬進了新校園,自然也遇到了他。我們在老師的補習班寫完作業,已經是晚上走出來,看到遠處有一個黑乎乎的毛團,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,他抬起了頭,我瞬間就呆住了,他的另一隻眼睛怎麼不對勁,仔細一看,在光的照耀下,他的眼睛是……藍色!

  “啊!”我被嚇到了。

  我的同學跑過來她說“大驚小怪,挺可愛的,要不咋們養起來吧!”

  我本身也喜歡狗狗,也就勉強同意了“可怎麼養啊?經常也見不上的。”

  “沒事沒事,可以晚上喂他。”

  對哦,我一看時間不早了,恰好我還帶着麵包和水,嗨,他還真不挑食,都吃了。

  我很和他道了別,趕忙回家了。

  二年級:獼猴桃的懷念

您正在瀏覽: 獼猴桃,我想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獼猴桃,我想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