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草帽頭葡萄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草帽頭葡萄園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八月的太陽無情的炙烤着大地,鳥兒無力地飛着,蜻蜓也怕太陽灼傷自己的翅膀,貼在陰暗處慢慢地飛,知了趴在樹上對着太陽大聲地叫,熱啊,熱啊。 

  進入葡萄園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連綿起伏的葡萄架,一串串的葡萄掛在枝架上,直讓人眼花繚亂。在陽光的照耀下,簡直成了一座紫色的“珍珠”山。眼前的美景深深的吸引着我,暫時忘記了那火辣辣的太陽。 

  看着弟弟津津有味的樣子,我也垂涎欲滴,摘下一顆,剝掉紫色的皮,裡面的肉晶瑩剔透,張口一咬,一股清香的甜汁流入我的心中,兩顆小而圓的葡萄籽留在我的舌頭上。大人們摘的摘,剪的剪,一會兒這串好,一會兒那串好,一片歡聲笑語。 

  小夥伴,你們知道草帽頭葡萄園在那裡呢?讓我告訴你,在浙江臨海市河頭鎮。希望你們有空也來享受這葡萄的美味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草帽頭葡萄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草帽頭葡萄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