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做壽司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壽司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做壽司

  我一直想做一種既漂亮又香甜的食物,今天我決定來個創新,照着菜譜做壽司。

  先蒸米飯,我洗了小半碗米,在碗里放上乾淨的清水,然後放在電飯鍋里蒸起來。

  然後再煎雞蛋,我拿出平底鍋,打開煤氣爐,在平底鍋上煎了一層蛋皮。

  米飯蒸熟后,我取出紫菜皮,放在砧板上擺平,紫菜皮上鋪上一層薄薄的肉鬆,肉鬆上又鋪上金黃色的蛋皮,蛋皮上又鋪一層香噴噴的熱米飯。

  把紫菜皮一卷,用小菜刀切成一段段的,哈哈!好漂亮的壽司啊!我拿起一個壽司迫不及特地吃起來。嗯,味道有點淡。不是有點淡,是非常淡啦!算啦!也許是我剛才忘記放鹽了。第一次做嘛,等媽媽回來我再問問吧。下次一定能做好的!

您正在瀏覽: 做壽司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壽司 暫無評論